青瓜味海盐苏打-

ovo

典礼

随手写的 我是真的菜

大量ooc ooc ooc


低暗夜空下,泛紫雪地里微微突出的低矮平房里,an94望穿天花板与她之间无所谓的空气。她在修理床上一动不动,脑海充斥了同样身处这堆满受损人形的救治修理平房中同伴人形的切切低语。有呻吟,有抱怨,有无奈,有愤慨,有绝望,充斥于空气。低语缠绕,缠绕,汇成她唯一能看到的天花板上的一丝蛛丝。那垂下的亮银蛛丝似是而非,她转动了自己的眼珠,永不忘却的人形的面庞映入视野。熟悉的面孔发话了。“an94,”她的食指尖轻轻抹过an94右眼睑下的细腻灰尘,像是在保养一块蒙灰玉石。“我们是将要被围猎撕碎的牲畜了。”周围的低语与呻吟随着ak12的语句推进潮水般慢慢升起,嘈嘈杂杂,最后爆炸,散发出厚重蛛网一般的能力,蒙住an94的头颅,让她仅限于思考一件事。an94停顿,用她永不会嘶哑的声音不经意透露疲惫与焦虑,“我知道的,指挥官昨夜死了。”

懦弱又好强的男人无法停止挫败感的困扰。缜密计划完美却比不过变数。他的梯队精准出击,忠实的猎犬进行围捕。接着,猎犬们跌落捕兽深坑中。白色地表上涌出源源不断的铁血人形,禁锢了她们,如同钢铁牢笼。自尊心战胜屈辱,枪支开火结束问题。留下烂摊子与过时计划,破损的人形就不停的被战友从前线搬回来,不留喘息。再出击,又被击伤。战损在人形中似乎成了一件常事。彻底丧失作战或是能力的被丢弃,人形们想尽办法把同伴带回营地。修理妖精早就忙的不可开交。可段绝了与外界联系的营地,资源早已短缺,再怎么也无济于事。修理妖精们早也不忍倾听这平房中痛苦的诉说,但也不知如何是好。同样,an94从前线的明星成了修理床上的静物。

“我们是他的忠犬。”ak12回答不明所以。你在说着什么呢?我在你身边这么久,可从来没接受过你现在流露出的这样异常的感情。“可是我知道,你是ak12,你一直有办法。”

ak12当然有办法。她是精英人形,她是指挥官最精锐的猎犬。在形式刚开始扭转之时,她便脱离队伍,自主作战。埋伏,出击,运动战,一个个敌方被不明不白的摧毁。她是现在唯一能动且完好无损的人形。在铁血内部,她引起了高度警觉。可是无论多少次针对性的包围作战,她都丝毫无伤的逃脱。

“听我说,an94,”ak12下定决心告诉她这一切,即使她受不了。“这是死局。”

“我和铁血约定了谈判。成功,你我都得救。”

“我们都是那个人的猎犬,我曾是他最忠实的一条。可我也最疯狂。你知道的,这样我们都活不了。你对他也是无比忠心,可你忠于我过于忠于他。”

“铁血那边,那个领头的掀裙子暴露狂要求我带你过去,谈判才开始。我们走,好么?”

我们是棋子,但大局已定。“……我忠于你,ak12。我愿听从。”

“明晚十点才开始,我们先歇歇吧。”

“嗨,醒醒,an94。我们到了。”

an94恢复意识。从ak12席地而坐在她的床位边的肮脏地面那一刻算起,她一定昏迷了很久。

“晚安,死不掉的格里芬臭铁皮们。”女声从雪地边缘传来。代理人如约而至。

摩西开海般的,铁血人形如潮水般向两边散去。

“别调情了,说说有关你们死活的正事。”

“我很无聊,所以让我快活一下。”

“你,对着那位小姐,跳舞。”

“谈判需要双方共同——”

“你!跳!”

“究竟是什么让你这么说话,ak12?你知道这是死局,你这么不尊重我,你甚至不愿意照顾这位小姐的死活!”

她沉默。肩膀稍微耸动,胳膊开始挥动,双腿肆意妄为,全身如同坏掉的畸形癫痫患者样抽搐。

要是在之前,an94相信自己绝对笑得出并去亲吻那个人的脸颊。

“小姐,该你了。”黑暗中她向an94颔首。

“站起来,对,到你那位同伴那里,然后用你漂亮的拳头把她打烂。”

an94抱住了那头癫狂的银发。“我做不到,”颤抖的声线。“我出不了手,12。”

“不。下手。”没有抬头。她语气仍然坚定。

最后一声闷响,代理人仍然冷眼看着这一摊哭泣。“小姐,敬业一点,擦干眼泪,继续。”

“代理人!”她的声音闷闷的。她躺在地上。她破烂不堪。

“你是头狼。我也是。你杀了我,带走我的狼群。我杀了你,你的狼群归我。”

“1……12,这是……这是死局。”

静止,然后跳下神坛。

她的头颅蹦到an94的脚下,脸倒过来,冲着她笑了一下。

代理人的眼神暗淡了。

“94,我说过,这是死局。”

an94看不清那副躯体的模样了。她更破烂了,她似乎在升腾。

“……不,不……12,我们会逃走,一切结束了,会、会去……”

“当然,94。”月亮出来了。今夜的月亮真的很庞大,占据了大半个天空,照耀了整个冷酷的大地。

“你在这儿,我哪也不去。”

于是这是头狼的身躯所说的最后一句话。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