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瓜味海盐苏打-

ovo

【东方】【双七】流星

1.
我是帕秋莉•诺蕾姬。
再数次确认测量所得的数据无误后,我决定在下午茶这个时候公布这个消息。
“蕾米,后天的晚上,会有流星划过红魔馆上空哦。”
“唉唉唉唉唉唉唉?”看来这个消息确实使大家大吃一惊了。
“流星……好久没见到了啊。”蕾米喃喃自语道。“那么,我决定,红魔馆全员都出去赏流星!”
出门这种事还是算了吧。
与其在寒风里瑟瑟发抖,还不如在图书馆里好好喝一杯浓茶。
“咲夜,快去通知其他人吧,如果可以的话,就都来红魔馆赏流星吧!”
还真是喜欢热闹。
不过,这样也很好呢。

2.
我是爱丽丝•玛格特罗依德。
明明已经很晚了,为什么还会有人来敲门。
可能是因为什么比较紧急的事情吧。
“呦,爱丽丝!”魔理沙没等我完全把门打开,就匆匆忙忙的挤进来了。
“……我说,都这么晚了,你有什么要紧的事么?”
“啊……这么冷淡啊,亏我要告诉你这么好的消息。”
不知道她是因为兴奋还是冷而在发抖。
嘛,算了,还是泡杯红茶好了。
“红魔馆啊,要出大事了!”她闭上眼睛,摇头晃脑的说。
“大事?”
“后天晚上,红魔馆上空会有流星划过哦!”
什么啊,原来是流星……
“所以说,爱丽丝一定要去哦!很多人都去啦!”
很多人都去我就一定要去么……奇怪的逻辑。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会去的。”
金发小姑娘欢呼着离去了。
也罢,乘着这个机会去看看那个人也好。

3.
我是帕秋莉•诺蕾姬。
在图书馆不知不觉的就到了流星即将到来的晚上。
“帕秋莉大人,大家已经准备好了,您不上来和大家一起么?”
“不了,咲夜,快去和大家聚聚吧。”
太热闹可一点都不好哦。
就这样吧,一直一个人,永远消失在大众的视野中,干自己喜欢干的事。
那个人也许也在这样吧。
离流星划过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就已经能听见上一层的闹哄哄的声音了。
算了,低下头,看书是唯一能做的。
然而我没能察觉到身边坐下了一个人。
“你还是这样呢。”
她还是来了。
“不去和大伙一起么。”
我依旧没有抬头。
因为我知道这是谁。
“太热闹了,想找个安静的地方。”
“离群可是会被人不待见的呢。”
“你也是一样的啊,有什么资格说我呢。”
我放下了书,看着那张与平时完全不一样的面无表情的、白皙细致的脸。
“因为我明白你。”
总是喜欢给予他人帮助,但是独自一个人居住在阴暗的森林,也不会主动去和他人交流。那些参加过的宴会都是违背自己的意愿而勉强接受邀请才参加的吧。
她会心一笑。
这张熟悉的脸,终于恢复了往日的笑脸。
“不愧是你……”
“突然想去看流星了,正好还有十分钟,快点陪我上去吧。”

虽然风吹着真的很冷,但是我仍然感觉到了大家的喜悦。
随着一阵惊奇的叫喊声,我终于看见了流星。
那是两颗相距很近的流星,缓缓划过漆黑的夜,划过红魔馆上空。
双方没有任何交集,没有任何的接触,但保持着不可思议的亲密的聚集。
在划过我和她的上空时,她抬着头说:
“真的很美呢……像我们一样呢……”
“但是他们并不喜欢双方。”

评论(1)

热度(9)